<style id="f7uam"></style>
<sub id="f7uam"><p id="f7uam"></p></sub>
<s id="f7uam"><li id="f7uam"></li></s>

  • <rt id="f7uam"><label id="f7uam"></label></rt>
    • <style id="f7uam"><kbd id="f7uam"></kbd></style>

      亚洲中文字幕久久无码精品,亚洲色七七,91视频导航,67194成人免费的,国产福利无码一区在线,欧美A视频,欧美交a欧美精品喷水,国产成人综合在线观看不卡
      關注我們
    • 紅酒課堂
    • 紅酒品鑒
    • 紅酒美食
    • 紅酒產區
    • 紅酒旅游
    • 藍菲葡萄酒學院丨每天半杯葡萄酒有什么好處

      時間:2020-08-14 作者:www.nqrvt05.cn 點擊: 135次

        喜歡每天喝一小杯酒的人不在少數,適度飲酒有益身心健康,這一點已被人們廣泛認同。小酌有益健康,但貪婪有害。所以,要適量飲酒,對身體才有益。但是如果每天半杯葡萄酒有什么好處?

        每天半杯葡萄酒可以延長壽命嗎

        一項新研究顯示,每天喝半杯葡萄酒可使男性壽命延長5年,但如果多于半杯,其預期壽命就會下降。

        以前的研究已經發現,喝葡萄酒可明顯降低由心腦血管疾病或其他疾病引起的死亡風險。荷蘭瓦赫寧根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,與不喝酒的男性相比,每天喝20克酒的男性壽命會延長兩年。如果每天喝半杯葡萄酒,壽命要比每天喝啤酒或其他酒精飲料的男性多2.5年,比從不喝酒的男性多5年。
       

      藍菲葡萄酒
       

        每天半杯葡萄酒對男人的好處

        發表在英國《流行病和公共衛生》雜志上的這項研究,是通過在1960年~2000年間,對1373名男性進行研究后得出的,但該研究結果不適用于女性。研究人員對這些男性喝酒的數量和種類進行了調查,分析了喝酒習慣對患心腦血管疾病以及其他疾病的影響,還對這些男性的體重、飲食以及是否吸煙等情況進行了跟蹤研究。結果發現,不管男性的社會經濟地位、飲食結構和生活習慣如何,“每天半杯葡萄酒讓男人多活5年”的結論都成立。

        看完本文這些好處之后,你有信心堅持下去嗎?此外,睡前喝紅酒有助于睡眠和緩解壓力,經常喝紅酒對女性尤其有益。但是,葡萄酒再好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喝的,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來看。

      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  微信
      東莞市藍菲酒業有限公司    地址:東莞市南城區財富廣場A座
      電話:400-8766-199    傳真:0769-89836899    全國免費招商熱線:400-8766-199
      主站蜘蛛池模板: 青草娱乐极品免费视频| 黄色国产在线| 在线免费观看国产ww在线看免费| 天天躁日日躁狠狠躁性色av| 国产女人喷潮视频免费| aV无码av高潮aV三区| 无毒无码不卡| 国产乱人视频在线看| 特级av毛片免费观看| 无码综合天天久久综合网 | 黄色18禁网站| 91碰碰资源站| 国产成人咱精品视频免费网站| 色噜噜狠狠色综合成人网| 日韩精品国产中文字幕| 草裙社区精品视频播放| 浮力影院①线wy55www| 小伙无套内射老熟女精品| 日韩中文av在线| 99久久国产精品无码| 91麻豆国产精品91久久久|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精品2020| 亚洲夂夂婷婷色拍ww47| 久热在线中文字幕色999舞| 亚洲AV无码AV男人的天堂不卡| 自拍啪啪国产亚洲精品拍拍拍拍拍 | 国产日韩久久免费影院| 久久久99精品成人片中文字幕| 亚洲一级特黄大片一级特黄| 撸色网| 人妻小说区图片区| 福利所导航| 女人被狂躁的高潮免费视频|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麻豆视频| 亚洲小说区图片区色综合网| 国内精品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| 麻豆一区二区三区蜜桃免费| Chinese麻豆XXX实拍| 亚洲精品码中文在线观看| 亚洲播播| 色欲色香综合网|